刘硕洋默疆柠

Parallel Universe:

忙到没朋友……

嗯就是前几天早上做了个梦,我不知道咋的跑到个后院,院里都是肥兔子。我抓了一只抱起来居然那家伙亲了我一口当时就给我萌醒了!!!【什么鬼

然后我就连夜脑洞了这个条慢……没啥逻辑就是变成兔子和兔美美们戏耍的白泽被前来抓药的鬼灯撞见的温♂情小故事……

吐槽娘们味儿的去看漫画34话好嘛!!!小白好萌的!!!

♂——————题外话——————♂

先前的伞,最近打样出来了但是和我设计的好几个地方有出入,所以又要返回给厂家反馈修正,让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土下座

评论

热度(676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