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硕洋默疆柠

付小洁:

【嘛呢!嘛呢!说你呢!你在干嘛呢!】

最近一大堆事情,都列成1.2.3.4.5.6.7.8.9了~呀哈哈!明天上完课就放假了,我这小心脏一下子又扑腾扑腾的。而且我有那么多天假!!想想接的一屁股的活,我又淡定了。假期我就做做作业,看看电影。不去人潮拥挤了。

小爷最近很是感动,小爷最近很是矫情。

老爸老妈最近很是让我感动,时不时关怀一下我的生活,关怀一下以为我没有被录取的受伤的心情。哈哈,太可爱了。

最近有奇葩的迎新晚会,还穿成小黄人去相亲去了。(演出需要)然后我又不矜持了~还当众演出了我的独门绝活,切水果。很具有牺牲精神。

最近看书无数,还在杂志上找到去年CET的孙璐、BEN、SAM、KAITY、EILLE。甚至还找到莫干山的MARK的稿子。世界太玄幻了!

还有最近去公司很是勤快,BOSS人真的很好。长得就很养眼。对我这幅德行也没太多嫌弃。BOSS抱大腿之~~还有SUE和晓姐姐帮我好多忙,当然小哥磊也是。还有小哥磊的小姑父。哈哈

室友和我又开始了相互比拼谁的歌更神经病,以来谋杀对方的音乐细胞。室友是个奇葩,在洗完澡经过1楼的时候想吹口哨,还能吹出歌来。丫丫的,不认识这货。

还遇到风水大师,好好的帮我卜上一卦。呀哈哈!前途一片光明不是吗?


你不清楚我在说什么,最近在做什么对不对。这就对了!我自己现在也很迷惑。

睡去了~


评论

热度(18)